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百戰百勝」場地大火 兒童遊藝場燒毀

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/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14:16

10多年前出名的綜藝節目「百戰百勝」,錄影場地驚傳火警,地點是苗栗香格里拉樂園,內部佔地400多坪的「金銀島」兒童遊藝場,包括表演舞台、遊樂設施全部燒毀,業者說這2個禮拜進行歲末整修,沒有對外開放,懷疑可能是員工施工後沒有收拾好,才會引發火警。

起火的金銀島兒童遊藝場,內部有表演舞台、有看台,也有電動玩具遊樂場,大約四百坪,全被大火燒光光,看台前的綠色座椅,遇高溫融化成液體,像是綠色麥芽糖,鐵皮屋頂最後也燒到垮下來,還好沒有人受傷,業者說,這兩個禮拜剛好在進行歲末整修。

園區業者:「工人歲修沒有整理好,還是怎麼樣,火在裡面悶燒看不見。」

早上8點,工人發現園區冒煙才驚覺不對勁,打一一九,懷疑是前一天工人施工後,沒有將線路或器材收好,才會引發火警,這裡是苗栗造橋的香格里拉樂園,很出名,是因為十多年前,提供給電視台「百戰百勝」錄影。

百戰百勝錄影畫面:「加油!」

由胡瓜搭配許乃麟、小亮哥共同主持大型戶外競賽綜藝節目,民眾遊戲闖關,起火的雖然是園區內提供表演的一小塊地方,但還是影響到整體營運,休園1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4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