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班不耐煩! 客運人員嗆老婦「滾」回家

記者 林志偉 廖靖尹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5 17:16

25日凌晨,一名75歲的老奶奶,向桃園機場國光客運售票人員,詢問如何買票回家,但是售票人員以「自己已經下班了」,拒絕回答老奶奶問題,還越講越大聲,當時有旅客看不下去,幫忙理論,這名售票人員竟然還反嗆說「你給我滾」。

國光客運售票人員:「我已經下班了耶,小姐!」老奶奶:「是你自己。」國光客運售票人員:「小姐我已經下班了!」老奶奶:「是你自己說要叫警察的。」國光客運售票人員:「下班了!我已經下班了!」

穿著淺色襯衫,戴眼鏡的客運工作人員,對著一位75歲的老奶奶大聲嚷嚷,越講越過分。老奶奶:「你認為他沒有做錯,為什麼不給別人家曉得他的名字。」國光客運售票人員:「我沒有這個義務要給,我沒有這個義務聽不懂嗎?妳給我滾!」 

原來老奶奶在25日凌晨,想要買張票從桃園機場回台北,但是售票人員一直沒有理她,老奶奶生氣找他理論,售票人員卻說,他已經下班了,過程全被路過的旅客拍了下來,並且PO上網,網友紛紛替老奶奶感到不平。

國光客運代發言人王佩玟:「凌晨一點的時候,我們這位駕駛員忘了帶錢箱,所以跑到櫃台,請我們的值夜人員賣票。」記者:「他是忘了帶錢箱?」國光客運代發言人王佩玟:「是是是。」記者:「所以就必須用買票的方式?」國光客運代發言人王佩玟:「對對,讓客人才有辦法上車,那可能是因為這樣子,造成前面那位客人的觀感,覺得說為什麼剛剛不賣票,真的是純屬誤會,抱歉!」

原來當時售票時間是真的已經過了,但是75歲的老奶奶在凌晨回不了家,不提供協助,怎麼還罵人。國光客運售票人員VS.老奶奶:「我沒有這個義務要給!我沒有這個義務聽不懂嗎!妳給我滾!」 

罵人的對象是一名75歲的老奶奶,聽到這句話怎麼能讓人不生氣呢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1594

0.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