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芒果1包300元? 日客控士林夜市價貴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8 19:38

知名觀光景點士林夜市,水果攤1包芒果賣3百元,日本遊客討價還價,還自拍影片PO上網路,這是一名經常在網路上介紹台灣風光,小有名氣的日本部落客,兩年前來台碰到的狀況,拍攝影片最近曝光,循線追蹤,這家被控水果賣太貴的攤商,已經沒營業,但周圍不少攤商,都很殷勤推銷自家商品,就是要客人多買點,自治會表示,會定期稽查,行徑誇張的業者,可能遭驅離,碰到狀況,消費者可以選擇拒買。

士林夜市水果攤,知名觀光點,日本遊客慕名而來。日本客:「我要50元的西瓜。」水果攤販:「芒果可以嗎?」日本客:「不要,不要,不要,我要西瓜。」水果攤販:「芒果好吃,3百元。」日本客:「我要西瓜1百元1份。」

想買西瓜,卻聽到1包芒果就要3百元,日本客嚇一跳,和老闆娘討價還價。日本客:「3百元太貴了!」水果攤販:「算你便宜,2百元。」日本客:「不要,就1百。」

一個想喊價,一個堅持原價,語言不通的兩人,價格也談不攏,買水果的日本客,經常在網路上介紹台灣風光,小有名氣,兩年前來台碰到狀況,拍攝影片最近曝光,這家被控水果賣太貴的攤商,已經沒營業,但士林夜市不少店家,都有一套作生意的方法。水果攤販:「這樣100元。」民眾:「我不能只買50元嗎?」水果攤販:「可以啊,可是50元一點點而已,100元多一點給你。」

只想買50元,但老闆卻大力推銷,要客人多買一些啦,很多消費者碰到類似狀況,默默結帳,但感覺不太好,士林夜市自治會表示,接獲投訴,會依規定稽查。台北市市場管理處市場經營科股長楊忠誠:「第一次我們會去現場查證,如果屬實的話我們會開單勸導。」

開單、開罰,類似攤商,行徑誇張,可能會遭驅離,自治會表示,業者手法,消費者可以選擇拒買,但對於初來乍到的觀光客,買東西逛街的興致,可能已經大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76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