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伯利亞實體長毛象 台灣展出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西伯利亞看似荒涼的冰原,其實是世界最大的天然冰櫃,俄國科學家就是在那裡發現39000年前的少女長毛象,被發現時皮膚還有彈性,現在來到台灣展出!

3年前,這一隻大約10歲的長毛象,在塴塌的永久凍土懸崖垂掉下來,冰封了3萬9千年的時間,終於被世人發掘,從皮膚肌肉到毛髮,都維持在最佳狀態。前台北市立動物園長葉傑生:「最厲害的就是牠真毛實體,那個真象幾乎非常完整,而且那個完整的程度,依我看,我真的都嚇一跳,因為那天開箱的時候,我有聞到牠的那個味道,那是活生生的。」

連皮帶肉,完整出土的還有批毛犀牛,他們都在零下15度的低溫中和台灣觀眾見面。俄聯邦科學院西伯利亞分部院長Alexander:「我們對於展場設計師及工作人員致謝,因為他們的努力讓特展老少皆宜,因為他不是一個科學性的東西,事實上他是一個趣味性的東西,東西做的非常生動,在我們俄羅斯也沒做這麼好。」

長毛象身上的毛髮,牙齒和骨骼,供民眾觸摸體驗,超過兩百件珍貴的冰原巨獸遺骸,全來自西伯利亞,國內首次完整公開,宛如穿越時空,冰原猛獸再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毛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73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