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按摩家長出錢 檢察官家長控不當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3 13:51

台中市爆發檢察官家長開記者會,指控家長會亂使用費用事件,向上國中家長王全中檢察官說,學校家長捐的家長會費一年27萬,但光是用在人情事故、餐飲費用等就花了20萬,其中還有給老師按摩的費用6000元,學校回應,老師按摩是請惠民盲校學生來的慈善愛心活動,這當中有誤會,記者會還要教育局長列席交代,結果也把教育局長弄得很火大,教育局長吳榕峰說,家長會費用一切合法,如果大家覺得有問題,他願意出錢平息爭議。

他是南投地檢署王全中檢察官,也是台中市向上國中家長,他說出席家長會的時候被趕出去,只因為他質疑家長會費不當使用。家長王全中檢察官:「一年上、下學期所收的家長會費也不過才27萬多,80%都拿來做家長會務費用,然後都用在什麼地方呢?獎牌、聘書、餐飲。」

王檢察官本身可以發動司法調查,為何要出來開記者會?向上國中校長認為,當時把他趕出去,王檢挾怨報復,但真相還沒釐清,教育局長已經被惹火了。台中教育局長吳榕峰:「他是捐給惠民學校,因為學生幫忙去按摩,如果家長會支付這筆錢,7000多元,各位覺得有疑慮,我教育局長負責監督主管機關,我來付這一筆錢。」

教育局長挺向上國中,認定家長會辦按摩活動費用通過家長決議,一切合法,學校解釋,這是慈善活動。

除了惠民盲校到向上國中幫老師按摩,檢察官家長還認定,許多校長家庭事務,家長會也花錢送花,錢都沒用到學生身上,教育局表明,如果真有疑慮,將交由政風室再查相關費用支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09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