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買「油」再買包! 百貨週慶超市人爆滿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9 14:35

百貨週年慶出現很特殊的情況,許多人一大早在百貨公司還沒開門營業時,先逛地下室的百貨超市。人手一推車,買的都是進口醬油和橄欖油,還有人說,要先搶醬油再去買名牌包,百貨公司統計,平常一天超市的油品大約賣20瓶,碰上油安事件後,變成100瓶,現在週年慶超市進口油打折賣,結果一天就賣1萬瓶,銷量暴增,創紀錄。

店員vs.民眾:「這支是醬油膏的味道,取代醬油膏。」

百貨週年慶,先搶醬油再買包,標榜180天純釀醬油好好賣,一組6瓶,婆婆媽媽不手軟,周慶首日賣出1千多組。民眾:「你要看它的品質是怎樣。」

主婦們挑油挑到變專家,進口橄欖油更熱賣,不只人手一瓶,而是人手一推車,滿滿都是油,結帳好瘋狂,兩大袋自己扛。記者:「等一下還要逛百貨公司嗎?」民眾:「要。」記者:「等於說你先來買醬油再去逛?」民眾:「對,我還要去那邊,看有沒有別家廠牌買一送一。」

這位太太還要背著油去買油,其實百貨兩超市,一天賣20瓶油,油安事件後,銷量多了5倍,這幾天碰上週年慶一天就能賣上萬瓶,比上週多了100倍,還有人一次買17箱,另外甚至有人拖著整箱油,再來逛家電。民眾:「你要哪個?要這個喔。」

週六一大早,阿公就拉著孫子來買麵包機,說要自己做麵包更健康,沒想到這家人,結帳時一次買兩台,原來子孫三代沒住一起,7千元的麵包機,大手筆一邊一台,全台食安疑慮,週年慶第一天,麵包機就賣了200台,還有氣炸鍋、榨油機,也都很暢銷,最熱門,台北東區百貨週年慶,碰上假日人潮雖然沒有首日多,但買氣靠油升溫,一樣強強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週年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