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挖洞? 公僕服務調查只能按「滿意」

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/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家機關經常做意見調查,了解民眾滿意度,但網路上出現這麼一張照片,苗栗縣政府有一台「限制級」的滿意度調查機,機台上一塊壓克力板,挖了一個洞,只能按到「非常滿意」和「滿意」兩個按鈕,其他通通被封住,對此縣政府澄清,每個機台掀蓋都可以打開,現在要追查是哪個單位,挖洞設限。

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,公務員滿意度調查機,仔細看哪裡怪怪的?看見了嗎?在「非常滿意」和「滿意」上方,壓克力板被挖開一個洞,也就是如果民眾要按鈕,只能按到非常滿意或是滿意,以下的包括普通、不滿意以及非常不滿意,都被壓克力封住,根本按不到,從網友PO上去的公文,顯示是在苗栗縣政府,有人仿效縣長劉政鴻的口吻說,這機是天賜良「機」,實際來到縣政府,果然有很多台滿意度調查機,只不過,每一台上的壓克力版,都可以全部掀開,沒有挖洞。

縣府人員:「沒有挖洞,真的沒有挖洞。」

洽公民眾現場按按看,只要打開蓋子,五個鈕隨便你按,哪一個都可以,苗栗縣率先啟用「電子滿意度調查系統」,公僕服務怎麼樣,如果被按「非常不滿意」,警示燈一亮,單位主管就會立刻到櫃台了解狀況,解決民怨,但怎麼會出現壓克力被挖洞,只能按非常滿意和滿意呢?

苗栗縣計畫處長許滿顯:「我想那個應該是個案的問題,壓克力在上面主要是防止任意去碰觸。」

縣政府到現在還查不到,哪裡擺放有「特定缺口」的機子,認為挖洞目的可能是想方便民眾從上方掀蓋,但就只有在滿意區開孔,是不是有誘導意圖,將繼續追查鄉鎮公市公所,究竟是哪個單位動手腳,限制民意只能滿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家機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38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