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兔侵襲!翻起美麗灣沙灘廢棄物

記者 林君舫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4 20:47

天兔颱風過後,有民眾發現台東杉原灣海岸出現大量垃圾,還有大型建築廢棄物、電線、木頭,整個海岸幾乎面目全非,美麗灣業者表示,這些都是之前建商遺留下來的,只要工程結束就將廢棄物就地掩埋,颱風時吹走沙灘上層的沙,底下的廢棄物就露出來,3天以來已經清除上百公斤。

漂流木、破漁網、水泥柱子、基座,天兔颱風過境,台東杉原灣海岸除了海上漂來的垃圾,竟然還有大型建築廢棄物,和之前美麗沙灘海景相比簡直面目全非。美麗灣員工:「我們已經工作3天了。」記者:「清多少了?」美麗灣員工:「這個袋子大概有30幾,3、40個袋子吧。」

工作人員光是撿垃圾就撿了3天,清除上百公斤,美麗灣飯店業者澄清,說這些垃圾全是之前建商留下來的,每當工程完成後,建築廢棄物就用海岸砂石掩埋,沒有妥善處理,近年來已經花了3千萬淨灘,但是大、小垃圾實在多到清不完。

當地民眾:「當初道路拓寬,我們這裡基本上沒有腹地,大家都是拿廢棄物、廢棄土填在沙岸上,然後再把住家蓋在上面去,所以說每次颱風經過之後,浪打完掏空之後,都會看到廢棄物。」

當地民眾透露,每次颱風過後,掏空砂石,沿岸就會出現許多大型垃圾,美麗灣業者估計要再花1、2個星期,才能還給遊客一個乾淨的沙灘,只是因為建商貪圖方便,垃圾逐漸推積,卻也毀了一個美麗海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廢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17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