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躲颱風 百貨廣場逛街聽爵士


發佈時間:2013/09/21 21:42

北部天氣受颱風影響,民眾取消戶外活動,大都改成逛街或是看電影,再加上百貨公司舉辦秋裝秀和爵士樂活動,許多民眾攜家帶眷逛百貨,一待就是一整天。

潮牌秋冬時尚秀,中秋連假精彩上演,鎖定台北西區主要的逛街客群,女裝秀集合十大年輕品牌,展現年輕族群展現活力的穿搭時尚。

百貨業者王思涵:「我們是鎖定18到35歲的客層,大部分是學生、上班族,他們喜歡的品牌除了時尚感以外,他們很注重潮流味,所以我們就在秋冬的新品期,以爵士為主題,作為一個包裝,邀請這些年輕人一起來看秀。」

中秋假期加上颱風,人潮大都轉往百貨公司,民眾全家大小逛百貨吃東西,一待就是一整天,加上緊鄰捷運轉運站,人潮相當擁擠。逛街民眾:「剛從南部回來,剛好路過這邊,來看這表演這樣,就覺得非常有氣氛,爵士風格很輕鬆。

逛街民眾:「這幾天都下雨,然後其實滿麻煩的,坐捷運直接來百貨公司,逛街都不用淋雨。」

百貨除了時裝秀,還有樂團演奏搖擺爵士樂,讓民眾颱風天輕鬆聽演奏,同時也能愜意的逛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爵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99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