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Kitty「催生」醫院 「業績」飆一倍

記者 林佳瑩 黃志偉 /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這家Hello Kitty婦產醫院,2年前是一間小診所,後來和廠商簽約取得授權,大手筆改裝後,效果非常好,這2年彰化員林的婦產醫院倒了3家,還在的接生數也下降30%,但低出生率完全沒影響這家Kitty醫院,許多父母慕名而來,讓醫院出生數字逆勢成長百分之百。

Hello Kitty迎接小Baby,睡的枕頭、躺的床、身上蓋的棉被,都是這隻日本來的可愛貓咪。婦產醫院副院長:「蓋醫院的時候,我們很希望能帶動鄉鎮的繁榮,提升我們鄉鎮的醫療品質,把Hello Kitty給所有的產婦跟媽媽分享,營造這邊的氣氛。」

Hello Kitty大大幫了這家醫院,民國95年之前,醫院每個月接生5、60個嬰兒,改裝Kitty風格後,2年來,1個月最多1百個新生兒。員林地區原本有7家婦產醫院,但出生率大幅下降,現在只剩4家,「生意」平均少了3成,但Kitty醫院逆勢上揚,「業績」成長高達百分之百。婦產醫院副院長:「如果說我們生產數很好,我們醫院的醫療人員,都可以領到績效獎金。」

Kitty授權金和醫院裝潢費總共多少,院方不願透露,倒是長榮航空當年改裝Kitty彩繪機,授權費用高達千萬元,幸好花得多賺得更多,3年來週邊商品賣出1億5千萬元,不過今年底Kitty機就要停飛,這隻小貓咪能陪伴醫院裡的小嬰兒多久,就看爸爸媽媽捧不捧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7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