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世宴街友 飯沒熟、湯臭酸、雞翅是冰的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創世基金會昨天在全台灣14個地方,同步舉辦「寒士吃飽三十」尾牙,邀3萬名街友、單親媽媽還有獨居長輩提前圍爐,不過在台北市自由廣場席開2000桌的活動中,雞翅竟結冰、油飯也沒熟、人蔘大棗雞湯甚至臭酸,參與者抱怨連連,很多街友乾脆領完紅包就走人,吃都不願吃,消息傳出後,創世基金會很低調,除了致歉外,也強調他們預算真的有限,導致品質的管控出問題。

菜一道一道上,街友們迫不及待,社福團體辦尾牙,2萬名街友、清寒人士和獨居老人,席開2000桌集結圍爐,但才上第一道菜就讓人傻眼,滷雞翅黏在一塊,怎麼戳也戳不開,整塊結冰或是還有碎冰殘留,第二道櫻花蝦油飯也不遑多讓,疑似加熱不足,飯粒還是硬的,很難叫人入口,有部份的人蔘雞湯更扯,完全臭酸,很多人喝都沒喝就倒掉。

街友:「很難入口、很難入口。」街友:「我拉肚子,沒有熟啊。」

外燴承包商張哲榮:「(油飯)臨時改成2公斤,所以它的厚度過厚,我們昨天在復熱的時候,發現要到2個小時都還沒辦法(加熱完成),平常我們在做的時候,量沒有放那麼大。」

主辦單位和供餐廠商連忙道歉,因為場地不能外燴,改以熟食現場加熱,雞翅解凍不及,油飯量大,加熱不及上菜時間,而保麗龍盒無法完好保存雞湯才會腐敗,街友尾牙頭一回出包,天不時地不利也讓愛心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0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