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由豪:確持第三國護照 不便透露

記者 林瑞萍 徐家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,上午再度對陳由豪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入境美國一事提出質疑;吳乃仁說,這證明陳由豪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也證實北京政府企圖在幕後操縱台灣總統大選。面對民進黨的指控,陳由豪低調的表示,他會持第三國護照入境,是因為台灣護照遭到註銷,但是持哪一國護照入境,他不願意說明。

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,上午再度對陳由豪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入境美國一事提出質疑;吳乃仁說,這證明陳由豪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也證實北京政府企圖在幕後操縱台灣總統大選。

面對民進黨的指控,陳由豪低調的表示,他會持第三國護照入境,是因為台灣護照遭到註銷,但是持哪一國護照入境,他不願意說明。

陳由豪越洋招開記者會的動作,扁呂競選總部,以陳由豪持有人民共合國的護照入境美國為理由,遲疑這是北京政府在幕後操縱,企圖影響台灣的總統大選。

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:「他拿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,所以陳由豪先生目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,幾個月來對台灣的總統選舉極盡抹黑造謠。」

民進黨全面對陳由豪提出反擊,一早出現在台北街頭拜票的台北縣長蘇貞昌,也對陳由豪提出質疑。台北縣長蘇貞昌:「陳由豪拿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,記者會時旁邊座的是中國腔調的女人,這可以看出中共操弄選舉的手法越來越精緻了。」

扁呂政營把茅頭指向了中國大陸,而陳由豪面對民進黨的指控,只是態度低調。他私下向記者說明,拿第三國的護照,只是因為台灣護照被註銷了,只好拿第三國的護照,不然怎麼出國旅行。而第三國的護照到底是哪一國?他說基於人身安全,不能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由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7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