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
  • 搜尋:

    林瑞萍 結果共443筆

  • 中華隊抗日 陳學聖請「蔣公」加持

    中華棒球隊對上日本隊,藍綠立委各出奇招幫中華隊加油!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大吃日本燒肉還不夠,還請出抗日成功的蔣公幫中華隊加持!另一邊,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沒有特別準備抗日道具,她強調什麼日本食物都可以吃,就是不能吃「壽司」,不然就會「輸死」(台語),那就不好了!
    2004/08/21 18:58
  • 赴七夕活動 馬英九透露結婚滿27年

    慶祝台北建城100週年,同時迎接中國七夕情人節,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在西門町,啟動全國第一座虛擬的「月下老人許願池」,活動中馬英九透露,今天晚上「8月20號」剛好是他與妻子周美清結婚滿27年的日子,只是馬不停蹄的馬英九,結婚紀念日不是留給妻子,而是台北市民!
    2004/08/20 20:14
  • 論政! 羅大佑:騙子帶領瘋子治國

    歌手羅大佑下午出席「新聞研習營」給大學生上課,面對台下50幾位有意擔任記者的大學生,羅大佑從政治情況談起,他感嘆現在的政治太糟糕,暗批陳總統是騙子,帶領一群瘋子治國;羅大佑表示,他很關心台灣政治的發展,但是沒有參選立委的打算。
    2004/08/20 17:56
  • 爭大位! 「百龍圖」大戰「大鵬展翅」台

    國民黨請來法師,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擺上「百龍圖」,祈求驗票翻盤,總統府以則「大鵬展翅」的就職典禮觀禮台反制。事實上,所謂「做法」的傳言,在選前就在政壇傳開來,傳言中藍綠陣營第一次交手是在總統候選人第一次辯論會上,關鍵就在陳水扁拍了連戰肩膀一下,究竟怎麼一回事,請看以下的報導。
    2004/08/19 18:50
  • 高人指點 連戰5月「祭天迎龍」抗扁

    敗選的國民黨主席連戰,到底對自己的未來有何規劃呢?根據剛剛出刊的TVBS週刊報導,連戰從320就聽從一位法師的指點,在今年5月20日以高掛「百龍圖陣」的方式,大戰綠營的就職典禮,這位自稱指點連戰的法師-釋聖龍,今天也親口談到了這段「作法」的經過。
    2004/08/19 12:44
  • 立院長不兼黨職 總統:為制度非個人

    新任工商建研會理事長郭台強上午拜會國民黨主席連戰,郭台強先是預祝泛藍在立委選舉中可以過半,接著又馬上前往拜會陳總統,面對這個被視為與國民黨關係濃厚的團體,總統講的很坦白,他呼籲工商建研會不要淪為某個政黨的外圍團體。
    2004/08/17 14:17
  • 汪笨湖︰扁未打電話 沈富雄嘲諷

    汪笨湖重返華視主持節目,澄清陳總統沒有打電話給他,讓沈富雄嘲諷,表示有人說話不負責任,不像他經得起考驗!不過沈富雄隨即被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吐曹!因為沈富雄說,總統大選選後,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,曾經赴美要求驅逐陳由豪!黃志芳說,這是很沒有常識的說法 。
    2004/08/17 12:17
  • 〈獨家〉常中天當兵 同僚打趣:服議會替代役

   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任內去當兵,因為入伍時間超過一年,根據地方制度法,他將因為連續2個會期沒有出席會議而喪失議員資格,面對這樣的困境,與常中天同屬新黨的議員李慶元打趣的說,常中天可以到市議會當替代役男,就可以把當議員與當兵結合在一起。
    2004/08/13 18:15
  • 搬離靈異辦公室 林定勇重新出發

    因為問政怪異而休息一陣子的台北市議員林定勇,要重新出發!第一步就是搬離在議會中充滿靈異傳說的辦公室,有趣的是,他的新研究室是由記者休息室改裝,林定勇說,這是冥冥中注定,要他改善與記者的關係,至於過去擺在辦公室裡的父親遺照,林定勇表示會改成生活照,他說,這樣比較自然。
    2004/08/13 13:00
  • 總統邀約 程建人接駐歐盟代表

    結束駐美工作,前任駐美代表程建人返台,打算安排退休生涯,昨天外交部長陳唐山宣布,程建人將接下駐歐盟代表一職,上午程建人證實是陳總統的邀約,讓他決定繼續留在外交領域服務。
    2004/08/12 10:49
  • 傳出售後將解散 中央日報人心惶惶

    中央日報在面對被國民黨出售後可能關門的消息,態度低調,只透過工會發表新聞稿表示支持國民黨的做法,也希望國民黨承諾保障員工權益,並盡力讓報社永續經營。其實這份有76年歷史的報紙也曾經風光一時,一份報紙還曾經要價「一千元」台幣。
    2004/08/10 18:38
  • 美商花旗 有意買下中視中廣五媒體

    國民黨退出媒體經營有最新發展,國民黨有意透過釋股,統包賣出旗下包括中視、中廣與中央日報等5家媒體的經營權,目前以美商花旗集團的子公司「梧桐創投」最可能得標,目前傳出的金額是80億元。
    2004/08/09 12:55
  • 新聞局電台重整 台北之音將「搬家」

    新聞局長林佳龍宣示,整頓廣播媒體頻率,把所有的商用電台,都集中在91到104兆赫之間,如此一來,頻道位於「107.7」兆赫的台北之音,將面臨換頻的情況,除了台北之音,還有其他不在這個區間的廣播電台,都面臨了要重新打響頻道知名度的困境。
    2004/08/08 18:04
  • 地下電台申請頻道 林佳龍:非就地合法

    新聞局長林佳龍,上午針對電台改革提出具體計畫,目前93家非法電台中他將拿出88.5到1兆赫的空間,提供給非法地下電台申請,林佳龍強調,這不是就地合法對於在野黨質疑讓地下電台合法,是回應李前總統的想法,林佳龍反駁,這與任何人,任何政黨無關。
    2004/08/08 10:52
  • 殘胞買彩券 抗議公益盈餘拿不到

    樂透彩發行至今,彩券盈餘已經累積到646億元,不過,今天有包括愛盲協會、陽光基金會等團體出面指控,從彩券發行到現在,他們只領過一次10萬元的補助,而台北市政府獲得北銀44億元的補助,為什麼弱勢團體獲得的補助這麼少?社會局強調,他們是依年度計畫撥款,而不是直接發錢補助社福團體!
    2004/08/05 19:27
  • 總統府親子日 蘇貞昌羨慕總統阿公!

    平常嚴肅的總統府今天充滿兒童笑聲,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親子日,許多官員帶著家人出席,女兒已經長大的蘇貞昌有感而發的說,他不羨慕陳總統當總統,但是羨慕他已經是阿公了,這也讓陳總統說,下次一定要帶小安安,來看看,阿公上班的地方。
    2004/08/05 13:42
  • 〈獨家〉擅長整人! 沈玉琳幫三寶學校上課

    民進黨立院三寶成立的「三寶學堂」將正式開課,第一堂課邀請的講師不是政治人物,而是擅長整人、甚至被批評做假節目的製作人沈玉琳。沈玉琳說他會建議政治人物要紅就要出奇招,還要讓政治綜藝化,這樣的理論和外界批評立法院已經變成了秀場,相當吻合。
    2004/08/03 18:27
  • 葉金川接棒!延續歐晉德救災形象

   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市府團隊今天(2日)進行交接,除了擅長謀略的副市長金溥聰之外,另一位副市長葉金川,也是鎂光燈的焦點.被喻為「救災副市長」的歐晉德,把棒子交給了抗煞有名的葉金川.歐晉德葉金川這兩人交接的,不只是副市長的職務,還有強化馬團隊陣容的「救難英雄」形象。
    2004/08/02 18:11
  • 總統首度提及 盼九一出訪巴拿馬

    繼行政院長游昆堃出訪中美洲後,陳總統也預計在八月底啟程前往巴拿馬參加巴國總統就職,上午總統在接見巴拿馬新聞學術界人士時,明確表示希望9月1號時能夠親自出席該國總統的就職典禮。
    2004/08/02 13:50
  • 羅太太風波!吳乃仁:資訊蒐集不完整

    在羅太太請辭負起責任後,原本砲火猛烈的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紛紛收起砲火,為總統緩頰。而發言一向犀利的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,總統沒有獲得完整資訊就發言,是一大疏失,但是說總統說謊,那又太過了。
    2004/07/31 11:52
  • 新潮流20歲 沈富雄:新系可自組政黨

    號稱民進黨內最團結的派系「新潮流」,今天慶祝20歲生日,刻意低調以研討會取代慶祝活動,派系總召段宜康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新潮流增加人和,不要再成為黨內公敵!而力主解散派系的立委王幸男,送上的祝賀之詞,是要新潮流解散派系,而立委沈富雄到場慶賀,他說,新潮流的實力好,即使脫離民進黨也可以自己組一個政黨。
    2004/07/31 10:23
  • 羅太太事件爆爭議 蘇貞昌:不好意思

    陳總統一番為羅太太抱屈的發言,因為總統府沒有在第一時間掌握完整與正確的資訊導致外界質疑,陳總統在與媒體茶敘時的說法與事實不符,今天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代表總統府說了一句「不好意思」。
    2004/07/30 17:53
  • 汪傳浦案 蘇貞昌:總統尊重外交部

    對於駐英代表處的疏失,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表示,總統府尊重外交部的處理方式,對於總統曾經公開表示,即使動搖國本,也要辦拉法葉案,蘇貞昌強調,總統偵辦弊案的決心,沒有改變。
    2004/07/26 10:26
  • 〈獨家〉扁娃變裝奧運健兒 TVBS獨家曝光

    奧運熱潮吹進政治圈,在總統大選期間,成功為陳總統造勢的「扁娃商品」將換裝成中華健兒的打扮,重新登場!民進黨中央製作了可愛的T-shirt、幸運籤與平安符,將從8月份起,舉辦一系列支持中華隊活動,分送給球迷,透過TVBS的鏡頭,帶您先睹為快。
    2004/07/25 18:07
  • 陸以正看脫產案:有人犯了大錯

    駐英代表處一再發生疏失,退休的資深外交官陸以正感慨,一定是有人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!陸以正以自己的外交經驗分析,不論是駐英代表或是承辦人員都可能發生疏漏,才讓遭到通緝的汪傳浦妻子有機會拿到新護照及文書認證。
    2004/07/25 12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