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友指稱靠代唱 ENERGY喊冤 

記者 蔡佳臻 林彥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舞功高$u24378;,在歌唱方面也不斷力求進步的ENERGY,終於以第三張專輯入圍了今年的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,然而無論實力或者努力都獲得極大肯定的他們,卻遭網友指稱是靠打手代唱,讓幾個大男生不禁委屈地要喊冤。

阿弟︰「其實我覺得我們真的,因為我們能夠接受大家的批評,大家可以說我們唱功不是很好,或是歌聲不是很好聽,我接受大家的評比,這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,可是說我們是代唱的,我覺得...。」

牛奶︰「不過老師之前真的是在演唱會的時候,我們有請他來幫我們擔任合音,對,我們都叫他合音小天使,然後覺得跟老師的互動也非常好,對於網友的批評和指教,我們都會虛心的接受,那當然,我想energy在每一張的專輯裡面,都會尋求一個新的突破跟嘗試,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跟鼓勵。」

阿弟︰「我們也會更加油的。」

而為了證明實力,即使少了去上課的書偉和坤達,4缺2的energy也決定現場清唱一段。

雖然牛奶過分認真的表情反而有點像是在搞笑,不過對於他們最熱愛的音樂工作,energy可都說不是也不能隨便開玩笑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45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