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雙」喜臨門 辜濂松女辜仲玉生雙胞胎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的獨生女兒辜仲玉,最近(3月間)剛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,讓辜濂松一下子升格為8個孫子的阿公;無巧不巧,辜濂松的3兒1女全部都生兒子,讓辜家男丁興旺,不過阿公辜濂松可就有怨言了,他說希望能夠抱個孫女。

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最近雙喜臨門,次子辜仲瑩可望拿下開發工銀董事長,唯一的獨生女辜仲玉最近剛剛在美國紐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。算一算,辜濂松已經是8個孫子的阿公,還差1個就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。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:「都是雙胞胎。」記者:「雙胞胎啊。」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:「我那個女兒(辜仲玉)也生雙胞胎。」

和信企業集團第二代先後完成交棒,第三代也都陸續誕生。長子辜仲諒出任中信銀董事長,次子辜仲瑩出任中信證券總經理,三子辜仲立則掌管總資產近千億元的中租企業集團,掌上明珠辜仲玉擔任玉盟婚禮公司執行長,各自頂下一片天;巧合的是,4名子女竟然都各自生下2個兒子,讓辜家男丁興旺,有8個金孫。

而現在事業家庭得意的辜濂松,一提到寶貝孫子,當阿公的驕傲和開心全寫在臉上,不過萬綠叢中獨缺一點紅,夫婦倆現在最盼望的,就是小女兒可以幫她們生下1個外孫女,一圓兩老的心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辜濂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3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