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巴衝突又起 孩童肉身抵擋坦克車

記者 翁蔚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1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一個月時間內,巴勒斯坦領袖的雅辛與藍提西相繼遭到以色列刺殺後,巴勒斯坦隨即對猶太屯墾區展開報復行動,以色列則是將坦克車開進加薩走廊進行鎮壓,雙方衝突不斷。在反美情緒高漲的中東地區,更有黎巴嫩民眾手持標語,在美國使館前抗議,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,場面火爆。

以色列軍隊和巴勒斯坦人在加薩走廊爆發激烈衝突,手無寸鐵的兒童甚至攀住以色列坦克車,面對砲口,這些小孩沒有恐懼,只有仇恨,但畢竟肉身還是抵不過子彈的掃射。不只這名孩童在砲口下喪生,暴動還造成至少40人的傷亡。

自從日前哈瑪斯領袖藍提西遭以色列射殺身亡,以巴之間衝突不斷,2天內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對猶太屯墾區發射了10多枚火箭砲,以色列隨即將坦克車開進加薩走廊,進行鎮壓。

黎巴嫩的美國大使館前則是聚集了大批民眾,他們手持標語、呼喊口號,拿著藍提西和雅辛的照片上街抗議,與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。

警察以水柱驅離抗議群眾,民眾還是步步進逼,哈瑪斯2位領袖在一個月內,相繼遭到以色列襲擊身亡後,以巴之間的暴力衝突升溫,中東局勢也再度陷入混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以巴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