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氧運動新招 一快一慢舞動身體

記者 黃志豪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有氧健身是節奏快的激烈運動,不過最近健身業者引進兩種最新方法,一種是結合瑜珈、太極的Body balance,另一種則是結合Funky Hip hop以及拉丁三種舞蹈而衍生的Body Jam,兩種節奏截然不同,成為時下最紅的健身運動。

配合著節奏舞動身體,這種全新有氧運動結合了Funky Hip hop與拉丁舞,除了有健身效果,民眾還可以藉此學習舞蹈的基本動作。有氧老師陳安琪:「除了有很大的運動量之外,譬如說我很喜歡跳舞,你可以跳到拉丁,可以跳到Funky,可以跳到Hip hop,又可以訓練體能,所以同時的課程包含很多種。」

雖然節奏快,不過因為動作較為柔美,相當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。台大研究生邱恩宜:「運動後流很多汗,覺得燃燒掉很多脂肪,我相信現在的女孩子都滿希望讓自己的身材,維持很好的狀態。」

而看似節奏相當慢的Bady balance,其實運動量相當大,這種運動結合了瑜珈以及太極,對於不喜愛從事激烈運動的民眾來說,是相當適合的運動。

健身教練黃姵菁:「對女生的肌力與肌耐力都有強化的作用,然後柔軟度也有提升,它最主要可以修飾女性身材讓線條比較勻稱,比較修長,所以滿適合現代都會女性以及上班族。」

下班後,您在做什麼?如果想要體會高衝擊性運動後,汗流滿身的暢快感覺,就試試Bady Jam,若是想要解除壓力,伸展緊繃的肌肉,不妨讓身體Balance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有氧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9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