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主持不誤! 林育卉現身扁感恩晚會

記者 劉錦源 莊庭豪 程沐真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1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來以總統大選期間報導不實,發動廣告主聯合抵制媒體的,閱聽人監督媒體聯盟執行秘書林育卉,今天晚上赴台東為陳總統主持感恩晚會,對外界質疑她的綠營色彩濃厚,林育卉表示,她是利用在下班時間,從事私人活動,並無不當。

仔細看,陳總統台東感恩晚會的這位女主持人,就是近來被在野黨圍剿的,閱聽人監督媒體聯盟執行秘書林育卉。

林育卉沒有避諱,繼續現身民進黨的造勢場合。她定義,這是下班後的私人活動。閱盟執行秘書林育卉:「因為今天正好是星期6,星期6在一般的人民的休閒,我想就是從事一個比較輕鬆的活動,或者是他平常工作的時間無法從事的一些來關心的活動,我想我也是一樣的心態,今天因為是休息的日子,我用我自己的時間來,來支持我的一些的活動,只是這樣子而已。」

在野黨就是質疑林育卉的綠營色彩,會讓她無法公正監督媒體,但林育卉不以為然。閱盟執行秘書林育卉:「公領域跟私領域我這個人一向都分的非常清楚,在公領域我所提出來的問題都可以接受公評,320灌票是一種欺騙行為,那這種欺騙行為我想閱聽大眾,是會感到憤怒的、閱聽大眾是會想要去抵制的,如果說今天電視台沒有灌票的行為的話,那我想我們的抵制也不會存在。」

大聲吶喊,堅持自己份際,拿捏得宜,這就是林育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閱聽人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657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