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掩埋場火警臭難擋 雁鴨飛過被嗆死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2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宜蘭五結鄉垃圾掩埋場,上午發生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而且臭氣沖天,消防隊員必須戴上口罩才能滅火,還有一隻雁鴨當時剛好飛過火場上空,也被濃煙活活嗆死。

濃濃黑煙,直奔天際,瀰漫好幾公里,熊熊火焰還在燃燒,但是前來滅火的消防隊員,卻被擋在垃圾掩埋場外,進不去。

好不容易,進到火場,但是大火燃燒布料散發的惡臭,讓消防隊員個個受不了,趕緊戴上口罩,還有一隻燕鴨剛好飛過火場上空,被濃煙活活嗆死,墜落到垃圾堆上,由於掩埋場沒有水源,消防車來回取水,足足花了4小時才把火勢給撲滅。

消防隊員:「很臭要戴口罩,每個人都戴口罩。」記者:「火勢控制了嗎?」消防隊員:「控制了。」記者:「剛剛是不是沒水?」消防隊員:「有水噴完了又去載。」

消防隊員初步研判,應該是垃圾場的沼氣引發火勢,而這也是五結鄉垃圾掩埋場一個月內第二起火警,居民抱怨說,平常垃圾場都沒有人看管才會使得火災頻傳,臭氣薰人,影響生活品質,居民希望鄉公所想辦法管一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1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