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華園婉拒扁相邀 520無暇表演

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推動選後和解,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議,520總統就職晚會上邀請選前大力挺藍的明華園上台表演,明華園團長證實受邀,但明華園以當天晚上,要參加廟會活動,不能為了520晚會,跟神明爽約為由,婉拒主辦單位的邀請。

選前大力挺連宋的明華園,可能是520總統就職大典的表演貴賓嗎?為了推動選後大和解,520就職晚會確定邀請明華園上台表演,明華園團長表示,明華園確實受邀,但因為行程半年前早就排好,婉拒邀約。明華園團長陳勝福:「有一些邀約的單位,他也受到這種大環境的氣氛跟壓力,然後就說,可能會做一些解約啦,或者是說改期啦之類的。」

明華園負責人陳勝福說,520當天孫翠鳳要去學校講課,而且晚上要參加廟會活動,可不能為了參加520晚會,跟神明爽約,而且這個行程已經是半年前就已經排好,只好拒拒絕陳總統,也很感激民進黨的盛情邀約,但明華園表示,選前挺藍,選後南部票房,的確受到影響。

推辭520晚會表演,明華園希望社會大眾,往後不要再拿這件事做文章,讓文化和藝術跨越政黨界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82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