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魔頭台北首映 吳建豪出席惹猜疑

記者 張珮真 林彥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讓莎莉塞隆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的電影「MONSTER女魔頭」終於在台上映,慕名而來的藝人除了TENSION之外,還包括隻身出席的F4成員吳建豪,因為不是宣傳期,記者們對他的到來原因相當好奇。

吳建豪:「我也不知道$u21524;!因為我認識朋友,然後他叫我來看這部電影,那其實我在美國已經看過了,就問他們要不要一起來。」Jimmy:「不要再說謊了,因為他一直跟我們說,他要加入TENSION很久了,今天算是第一步曝光,沒有啦!開玩笑。」吳建豪:「其實講實話,是真的,可以嗎?」

同樣在本週上片的奇幻動作片「VAN HELSING凡赫辛」挾著美商八大的雄厚財力與對影片的期待,片商舉行別開生面的盛大首映會,偶像團體K-ONE化身片中的主角人物包括凡赫辛、吸血鬼等人,在台上為爭奪美女,展開人魔大戰,將現場氣氛炒的相當熱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4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