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
  • 搜尋:

    林彥承 結果共13筆

  • 蜜雪薇琪進校園 同學苦等1小時

    即將發片的蜜雪薇琪,帶著水果冰沙走進校園,一方面慰勞考期將近的同學,另一方面要同學專輯票選主打歌,不過忙碌的她們卻讓同學苦等了將近1小時,也許是同學等的心慌,一看到兩人出現,現場一下子失去了控制。
    2005/05/11 21:29
  • 立威廉代言金飾 胸毛成話題

    駕著白馬車,立威廉化身為氣質翩翩的白馬王子,為金飾產品代言,一身帥氣西裝打扮,胸前微露的性感胸毛讓女主持人也忍不住要他捐出來義賣,與費翔拼人氣。
    2005/01/21 21:07
  • 女魔頭台北首映 吳建豪出席惹猜疑

    讓莎莉塞隆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的電影「MONSTER女魔頭」終於在台上映,慕名而來的藝人除了TENSION之外,還包括隻身出席的F4成員吳建豪,因為不是宣傳期,記者們對他的到來原因相當好奇。
    2004/05/06 20:49
  • 〈獨家〉陳小春與歌迷 一同健身做運動

    陳小春這次為了「狠角色」專輯在台灣投入大量時間宣傳,除了一般通告之外,陳小春也抽空與歌迷近距離接觸,以DANCER出身的他特地帶著五位歌迷一起上健身房、跳有氧,但不知是害羞的緣故還是運動細胞不足,歌迷的肢體動作顯得有些不協調。陳小春:「跳舞基本上是一個滿好的運動,你可以聽著音樂去動,聽著音樂一起去動的感覺是非常有融合性,我是說下午去跳舞喔,不要說晚上去跳舞是很好的運動喔,別想太多喔。」
    2003/09/30 22:34
  • 藍心湄台慶試裝 20萬名牌禮服亮相

    擁有32D呼之欲出的豐滿上圍,腳蹬高跟鞋,一身價值20萬的鮮紅火辣名牌訂製服就是「女人我最大」主持人藍心湄在TVBS10週年台慶晚會上的打扮,而這身價值連城的裝扮可是她好友送的大禮。 藍心湄:「我有一個香港很好的朋友,是一個富商,然後她對穿著的品味非常非常的講究,然後她也很喜歡這個設計師,我也是一樣。服裝裡頭看到這一件衣服的時候是他們今年主打的、唯一一件的高級訂製服,所以她就覺得那個就是我了,她就是要把它買下來讓我穿,因為她覺得這件衣服如果給多一點肉或少一點肉的人穿,都襯不出效果。就光這衣服就20萬,將近台幣20萬。」
    2003/09/18 21:15
  • 庫妮可娃首次抵台 盛裝出席珠寶之夜

    世界級網壇辣妹安娜庫妮可娃,15日晚間盛裝出席某名牌珠寶之夜,身為該廠商親善大使,安娜庫妮可娃巡迴世界多地為其宣傳造勢,這站台灣行庫妮可娃覺得相當新鮮。
    2003/09/16 22:21
  • 梁詠琪化身波蘭文翻譯家 發現語言天份

    在「向左走向右走」中,男女主角金城武、梁詠琪各有挑戰。演小提琴家的金城武其實一竅不通,但姿勢有模有樣;而飾演波蘭文翻譯家的梁詠琪在影片中則以波蘭文朗誦詩詞,GIGI因此發現自己還蠻有語言天份。
    2003/09/10 21:21
  • 金城武受訪 友台節目求愛弄巧成拙

    面對公開場合女孩的大膽求愛,金城武的反應是直接拒絕。記者:「你跟梁詠琪合作會不會日久生情?那如果不會的話,你覺得我怎麼樣?」金城武:「第一跟第二個問題都是不會。」金城武:「因為我不知道對方講出來的那個誠意是多麼深?剛剛那個場合可能只是為了做節目在問,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去為那個回答得多麼有想法吧,我覺得。」
    2003/09/10 21:15
  • 七年級生殺青酒 年齡影響氣氛

    收視率開紅盤的TVBS-G台慶大戲「七年級生」昨晚席開12桌,舉辦殺青酒,拍攝協力單位景文高中的學生也一起同樂。不過這場宛若簽名拍照會的殺青酒,七年級組與年長組就明顯看得出來不同之處了。
    2003/09/10 20:37
  • 吳辰君推薦沙拉餐 性感造型不敵艷陽

    為某速食業者代言五星級沙拉餐的吳辰君,維納斯造型穿的性感.卻不敵讓人昏頭的火辣烈日。吳辰君︰「就覺得自己穿的還不夠涼,沒辦法,因為我自己都很意外,就是台灣的天氣實在太厲害了,到現在9月份了,還是炎炎夏日的感覺,我當場覺得我穿的服裝都還不夠它火辣這樣子。」
    2003/09/09 22:11
  • 陳昇「月夜樂團圓」 提早度中秋

    月亮還沒圓,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,在板橋市的邀請下,提前與民眾歡度中秋。
    2003/09/08 21:51
  • 得憂鬱症? 孫燕姿直稱沒這回事

    記者會上落淚宣布休息一年,THE MONENT演唱會,她更是唱到哽咽不能自己。休息讓歌迷驚訝之外,孫燕姿這樣的反應,卻也讓八卦雜誌解讀為他罹患憂鬱症,一聽到這則報導,孫燕姿搖頭否認,直說週刊記者想太多。
    2003/08/28 22:11
  • 陳小春「算你很」 陶喆周杰倫跨刀製作

    陳小春推出睽違一年四個月的新專輯,陶吉吉周杰倫,特別以VCR祝賀,但陳小春卻手持槌子猛敲象徵兩位的陶甕,輪子冰雕,居心叵測。陳小春:「因為我整張專輯,就是有幾首歌是他們兩個去幫我寫的,這好像我蠻沒有義氣的,而這是公司想出來的,沒辦法的,我只是當人家歌手,只好配合一下啦。」
    2003/08/28 21:4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