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胎雙胞 亞裔夫婦又生6胞胎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1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賓州有個城鎮叫做「賀喜鎮」,這個城鎮真的是喜事臨門,因為一對亞裔夫婦3年前第1胎才生下了雙胞胎,今天第2胎誕生,生出了1對6胞胎!雖然一下子要養8個小孩,這對夫妻還是相當的開心。

賓州賀喜鎮上的醫療中心,星期一一早非常的熱鬧,儘管醫院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不過一下子突然得接生6個小寶寶,還是讓醫生跟護士忙得不可開交。

醫生表示,6個寶寶雖然還得住在保溫箱裡觀察幾天,不過都非常的健康。6胞胎一誕生,立刻成為小鎮上的頭條新聞,媒體搶著要採訪6胞胎的父親。

6胞胎父親強納森賈斯林:「我們知道是三男三女,當他們陸續生出來時,第一個男孩就叫亞當,第一個女孩則是雅莉瑟斯。」

賈斯林夫妻是全美第10對,擁有6胞胎的父母,最讓人驚訝的是,他們還有1對3歲的雙胞胎。家裡多了6張口,8個小孩嗷嗷待哺,身為一家之主的賈斯林,卻一點也不擔心。

6胞胎父親強納森賈斯林:「我並不擔心接下來的開銷,我覺得每件事都很棒!」

生下6胞胎對賈斯林夫妻來說,很意外也很驚喜,但是因為賈斯林擁有1/2的韓國人血統,太太則純然是白人,夫妻倆最關心的是,未來6個孩子的長相,到底會像爸爸?還是媽媽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