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犬傷女童 前科累累 險遭安樂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18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市有一名9歲女童,竟然被鄰居家所養的一條挪威納犬給撲倒咬傷,雖然狗主人賠償6萬元,但是,這隻狗犯案累累,咬傷過不少鄰居,女童父親很生氣,還到市府投訴,希望將這隻未依法植入晶片的狗安樂死。

逞凶的挪納那犬,已經被主人關到房子裡,但是,附近的小朋友經過這裡,都得全副武裝,有人持玩具手槍,有人拿彈弓,因為,他們都曾被這隻狗給咬過,年僅9歲的小女孩,想起被狗狗撲倒在地的過程,就忍不住哭了。女童:「就一直咬。」女童媽媽:「不要哭,她想到那就嚇死。」

女童媽媽:「主人用鐵鍊鍊住,牽出來溜狗,從那經過就突然撲上來,從背後撲咬下去,所以她也都完全沒防備。」

小女孩肩部、背部及腋下都被咬傷,2個多月了,傷痕依然清晰,除了擔心以後不能穿露背裝之外,夜裡惡夢連連的她,還得看醫師,接受心理輔導。愛狗人士:「走到我房子50公尺,有什麼動靜就很兇。」

同樣養了一隻挪威那犬的狗主人說,除非你侵犯到牠的領域,否則,這種狗應該很聽主人的話,不會隨便攻擊人,但是,逞凶的挪威納,卻是這條巷子裡,人人聞之色變的霸王。小朋友:「好恐怖。」鄰居:「小孩常常很害怕跑回家,說那狗又放出來了。」

因此,雖然狗主人賠了6萬塊錢的醫藥費給女童,但是,女童家屬還是前往市政府投訴,希望嚴懲這隻前科累累,又沒有依法植晶片的惡狗,農牧課原本打算將牠安樂死,在狗主人的苦苦哀求下,決定給牠最後一次機會,下次再犯的話,恐怕就真的狗命不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市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36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