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新流行 迷你娃娃圓孩時夢想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永遠有追不完流行的日本人,最近吹起了蒐集「迷你模型」熱潮,蒐集這些模型的大多是粉領族,甚至還有60多歲的老太太。這些模型,包括壽司還有迷你居酒屋都有,究竟這些小如硬幣小的迷你世界裡,有什麼樣的魅力?帶您到日本一探究竟。

看起來色香味俱全,讓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蛋糕,種類繁多、新鮮滿點的握壽司,這些東西你只能看不能吃,因為這全都是用黏土捏出來的小玩具。日本的粉領族們最近最風靡的話題就是這個,「娃娃屋」,將真實的人生濃縮在小小的迷你世界裡。日本女性:「雖然小卻是真的,算是真的吧!」日本女性:「因為自己做不來,所以就會來看看,我很喜歡。」

想要完成這麼一套,跟10元硬幣差不多大小的迷你壽司套餐,可就得靠一雙巧手。例如這位太太,她的炸蝦天婦羅跟生魚片,就是一絕。三兩下的功夫,就讓平凡的黏土有了新面貌,甚至玩出心得,成了專業講師開班授課。

雖然作娃娃屋的困難度不小,但是仍然吸引許多女孩子投入,不論是娃娃屋的展覽會場,還是提供娃娃屋材料的專賣店,經常都可以看到這群童心未泯的大女孩,因為這一個個幾可亂真的小小模型,滿足了她們各式各樣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78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