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稅官司纏2年 劉曉慶獲不起訴

記者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轟動中港台三地的大陸知名影星劉曉慶涉嫌逃漏稅官司,根據最新消息,已經接獲大陸檢方的不起訴書。劉曉慶的律師說,這意味逃稅風波已經宣告結束。

曾讓劉曉慶羈押了1年多的逃漏稅官司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檢方已經做出不起訴的決定,也讓這位大陸影后總算脫離官司陰霾。

回顧這位曾集大陸影壇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電影金雞獎影后劉曉慶,在2002年夏天,大陸政壇瀰漫十六大權力交班的風起雲湧之際,傳出涉嫌逃漏稅而遭到羈押,加上她曾擔任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,使得這個案件,被各界賦予鐵面總理朱基卸任前打特權的指標。

劉曉慶被羈押長達1年多,直到去年8月獲得交保候傳。這段期間,劉曉慶風格丕變,行事低調迴避媒體。大陸影后劉曉慶(2003.9.9):「對不起,現在不接受採訪。」記者:「剛在外面看妳打球,妳現在恢復得怎麼樣?」劉曉慶:「挺好的,就是技術不如過去,把那個體力恢復一下。」

但50多歲的劉曉慶,一動一靜,還是受到媒體關注,包括開拍新片以及跟畫面中的黑衣男子阿峰傳出姐弟戀,甚至秘密結婚的八卦。

即使劉曉慶片約不斷,但逃漏稅的疑雲始終如影隨形,如今等到了不起訴書,各界也關心劉曉慶被白白羈押了1年多,會不會申請國家賠償?不過,劉曉慶的律師對外表示,因為國賠金額很低,沒有必要費時費力爭取。看來,劉曉慶只想趕快結束官司陰霾,重新再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曉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2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