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美玥首度備詢 朝野立委互罵

記者 黃子晏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濟部長何美玥(27日)上午第一次到立院備詢,她是繼宗才怡之後第二位女性經濟部長,有立委勉勵她不要像闖入叢林的受傷小兔,要像銀豹一樣,為台灣經濟好好衝一衝。

擔任經濟部長後,何美玥第1次到立法院備詢,一開始就遭到在野黨質疑為何能取代林義夫,接任部長?經濟部長何美玥:「我是為中華民國做事的一個公務人員。」

問完政治問題,親民黨立委邱毅繼續追問經濟部次長的留任問題,接著台下吵成一團。唐碧娥(民):「沒水準!沒水準!」邱毅(親):「你就比較有水準!你有什麼水準!」唐碧娥(民):「你沒水準啦!」

過去外界有人把何美玥比喻成「台灣阿信」,非常刻苦耐勞,如今也有立委拿她來和前經濟部長宗才怡比一比。邱垂貞(民):「第一個是台灣水牛的精神,對!銀豹!要有銀豹的衝勁,好不好?」經濟部長何美玥:「好。」邱垂貞(民):「在這個侏儸紀公園裡面啊,雖然說什麼恐龍,什麼龍都有,但是我們長頸龍,我們要保護你。」

不管像哪一種動物的特質,在經委會備詢的處女秀上,何美玥的回答沉穩、不卑不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美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374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