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自備款 和豪宅名人當鄰居

記者 黃子晏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台北市要買一戶豪宅常常要幾千萬、上億元,最近就有幾個建設案,瞄準單身貴族和雙薪頂客族,訴求只要花5、600百萬元就能住在豪宅區,有才20幾歲的消費者看準這點,年紀輕輕就成為豪宅區的住戶。

65年次的劉小姐年紀輕輕,最近剛買下這裡的精品住宅,看著樣品屋的隔間、裝潢,她正和銷售員作最後討論,當初會看上這裡,除了屋內時尚感的設計吸引她,最重要的就是,地點位在台北市大安路的豪宅區。

購屋者劉小姐:「自用或將來租人或買賣,對我們來講都非常方便,然後我覺得這邊是敦南的精品區,可以跟很多名人住在隔壁,我覺得非常的好。」

能夠和豪宅住戶當鄰居,只要自備10萬起,難怪會有不少單身貴族、雙薪頂客族,會喜歡買這樣的1房、1客廳、1餐廳的精品大套房。和同地段動輒幾千萬、上億元的豪宅比,付款輕鬆許多。房屋代銷業者吳星辰:「現階段的預售案市場來看,自備一定要8%以上,也就是如果以600萬的房子來看,至少要準備50萬左右,而我們這邊600萬的話,大概準備10到12萬就可以買這邊了。」

事實上,有越來越多的套房推案,會選在豪宅區旁邊蓋,除了大安區,信義計畫區內,緊鄰著信義富邦、維也納花園等豪宅大樓旁,也有知名的套房個案。

大直名人區內,靠近輕井澤、帝景水花園這些豪宅旁,一樣有精品套房預售案。不管是哪一區也好,要買這些精品套房,其實每坪單價都要40、50萬,和名人當鄰居代價可不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4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