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肥袋裝紗布棉花 醫療品沒衛生

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1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河南省是大陸醫療材料最主要生產地,不過最近卻爆發這些標榜無菌的醫療材料生產粗糙,廠商更用裝過化學肥料的麻袋來裝置醫療用的棉花紗布及口罩。由於這些黑心醫療材料都是銷往大陸各大醫院,因此大陸官方擔心這些黑心材料將嚴重危害醫療品質。

這裡是河南長�縣的衛生材料批發市場,有大陸醫療材料之鄉稱呼,不過現在卻冷冷清清,很多店鋪都大門緊閉,原因是大陸警方發現這裡標榜無菌衛生的醫療材料生產通通不合格。廠家:「撐破了怎麼一穿就破了,小心這些灰塵別掉下來,這個東西掉不下來,這東西如果掉到棉簽�,醫院用了可要出事,掉不上掉不上。」

據了解,這些從事衛生材料生產的人都是當地農民,根本沒有受過任何訓練。廠家:「你是跟誰學的,這不一看就會,手術衣拿回家後一看就明白縫紉機都會用。」

雖然說很簡單,但是他們做的手術套卻一穿就破,根本不行。而這些加工點都是家庭式工廠,生產環境和衛生條件都很差,甚至還有工廠就設在廁所旁,雖然環境差但是生意卻越作越大。

大陸當局現在已經開始取締這些黑心醫療材料,但是由於這些廠家生產的衛生材料銷售大陸各省,因此大陸官方擔心這些黑心材料已經嚴重危害醫療品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60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