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颱「電母」直撲日本 航班大亂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您計畫端午節要到日本旅遊的話,這個消息您要特別留意!強烈颱風(電母)直撲日本九州及四國,不但造成慘重的災情,包括琉球,大阪等觀光城市,空中交通全面大亂,有201個航班被迫取消,往來於東京,大阪之間的新幹線,今天也全面中斷。

超級強烈颱風「電母」直撲日本本島,日本關西地區風大雨大,造成不小災情,由於風雨威力實在相當強大,路上很多人連傘都撐不住,許多道路因為下水道來不及排水,導致淹水嚴重,市區到處一片汪洋水景。

電母颱風引發的大風浪,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,2人失蹤,超過8人輕重傷,還有至少1萬6千戶民眾因此斷電。

由於電母的最大瞬間風速一度高達55.6公尺,強勁的暴風威力,導致日本國內交通大亂,往返四國以及關西一帶的航班,至少有118班次被迫取消,關西各地機場都擠滿了無奈的等待民眾。不僅如此,往來於東京與大阪間的新幹線,也因為電線遭到天外飛來的屋頂扯斷,今天幾乎全面停駛。

部分地區在24小時內累積了高達400公釐以上的雨量,狂風暴雨將路上行人的雨傘不知道吹壞了多少把。目前電母颱風已經進入日本海域,威力逐漸減弱,未來將轉變為低氣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烈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645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