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「硒」豬肉 吃了助孕 提高性能力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2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愛吃豬肉的民眾有新選擇,國內生物科技業者從國外引進一種新技術,將一種叫做硒的化學原料加入豬飼料裡,因為硒本身是個高抗氧化劑,所以吃了硒飼料的豬,就是所謂的高硒豬肉,一般人吃了高硒豬肉,可以幫助受孕,還可以提高性能力,只是價格比一般豬肉貴上一成。

就是所謂含有化學元素「硒」的豬肉,就外觀上和一般豬肉比較起來,高硒豬肉顏色比較紅潤,脂肪比較低,摸起來也比較有彈性,這種有硒的豬肉,吃了可以抗氧化、抗癌、助孕還有提高興能力的神奇功效,飼養高硒豬的飼主,試吃了半年,直說真的很神奇。

什麼原因這麼神奇?原來化學元素硒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劑,國內生物科技家以有機型式將硒添加在豬飼料中,高硒豬不只吃有機飼料,還要住在恆溫25度的空調房間,所以高硒豬肉的價格也比一般助豬肉貴上一成。

營養師建議,人一天攝取大約兩百微克的硒就足夠,相當於5片的高硒豬肉,可別把以為看上它神奇療效就猛吃,如果吃多了可是會發胖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