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奇變妝! 一窺「貓」劇演員化妝技巧

記者 張娜娟 黃裕發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6/30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音樂劇「貓」之所以成為演出最久的劇碼,在於舞台佈景,化妝等整體製作始終保持著高水準的呈現,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這齣音樂劇的歷史背景,而現在則要見識他們神奇的舞台化妝效果,一窺貓劇演員如何把自己變成一隻活潑好動的貓!

如何化身為動作敏捷的貓兒?竅門就在於化妝的技巧。飾演「魔術貓」演員羅賓˙凡˙維克:「鼻子的部分,我必須從裡面往外畫出來,試試看化妝後的鼻子形狀跟貓像不像,我希望能(透過化妝技巧),在嘴型的部分要寬一點,眼睛也畫寬一點,像是凸出來的樣子,因為人的臉比較平,但是貓的臉是尖尖的。」

飾演魔術貓的羅賓,只用了短短15分鐘就完成活靈活現的貓,當然,還得加入各種調皮的表情才有加分效果,40多位演員每一個都必須自己化妝,再由化妝師配戴假髮和服裝,看看變臉前後的每一張臉,不由得讚嘆神奇的變裝效果。

大盤帶五張臉 後台化妝室,一共擺放40隻貓兒假髮,每一個假髮都有名字編號,絕對錯不了,最貴的是葛莉茲貝拉,因為是由真髮製作而成,價格自然昂貴。

7月3日貓劇就要開始在台北演出,複雜的舞台裝置已大致完成,就等國內的貓迷進場,一窺傑利可貓族的嘉年華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44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