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創下體重建! 盲腸助「恢復雄風」


發佈時間:2004/07/0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醫生視為無用的盲腸,居然可以拿來重振男性雄風?義大醫院就首創擷取盲腸及腿骨作性器官重建術目前已經成功完成5例,重建後不但尺寸加大,還具性功能,不過缺點是不能伸縮自如,最好也別下水游泳。

重建男性性器官,用的竟然是盲腸及小腿的腓骨,你相信嗎?醫生說這種新方式已經成功幫助5名病患,他們有的因為變性失敗,有的則是因為車禍意外,喪失性功能。義大醫院長院長陳宏基:「尿道可以用闌尾加上腸子一部分去做,因為它的長度夠,所以執行性功能都很好,它是24小時都不會軟。」

過去的重建手術用的是手骨及手臂皮膚,除了手臂不雅觀之外,由於尺寸小,缺乏性能力,也會有漏尿的困擾,醫生說改用盲腸並植入腓骨增加硬度後,這些缺點全沒了,而且只要睪丸功能正常,傳宗接代也沒問題。義大醫院長院長陳宏基:「它滿足後一樣可以射精。」

不過重建後的性器官無法伸縮自如,醫生也建議最好不要跑步或游泳,以免春光外洩。義大醫院長院長陳宏基:「跑步跑不快,因為那東西蠻大,要賽跑跑不快,還有不能去游泳,除非你穿很長的褲子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盲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