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選美 高雄美女變「台北小姐」

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球三大選美賽事之一的環球洲際小姐選美,7月24日將在大陸舉行,代表台灣參賽的是來自高雄的一位大學美女王君儀,不過這位高雄美女卻必須以Chinese Taipei「中國台北小姐」的名義參賽,對於主辦單位這樣的要求,王君儀說非常遺憾。

來自台灣的環球洲際小姐代表王君儀,與世界各國佳麗將一同角逐洲際小姐的后冠,不過在名稱問題上,王君儀仍無法以台灣小姐的名義參賽。環球洲際小姐台灣代表王君儀:「這一點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我必須要用Chinese Taipei,這是我覺得唯一可惜的地方,不過我相信,如果我們努力的話,應該是OK的沒有問題的。」

目前還是大學生的王君儀隻身一人前往大陸參賽,因為語言相通,還與大陸洲際小姐曲雪冬成為好朋友。2004大陸環球洲際小姐曲雪冬:「我和台灣的君儀是住在同一個房間,然後呢,覺得在一起特別興奮,特別的棒,那我覺得我們台灣的女孩不僅樣子長的非常的漂亮,也是非常的,我覺得是平易近人很好相處。」

王君儀:「我會加油的,也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。」

來自台灣高雄的王君儀今年24歲,就讀高雄美和技術學院,而大陸代表曲雪冬來自北京,今年21歲,就讀北京廣播學院,這2位同樣留著長髮的美女,這個月24日將同台角逐后冠,王君儀說希望能夠替台灣爭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44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