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戮現場! 伊激進派槍殺美工程師

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8 13:00

伊拉克的激進組織日前坦承今年3月底曾在法魯加殺害了4名美國人,這個激進組織甚至還將整個過程拍下來,製成光碟片寄給了時代週刊,另外殺人的民兵也露面詳細描述了整個攻擊計畫。

劇烈晃動的畫面,民兵手拿攝影機衝近一輛遭到攻擊的車輛,車上2名美國人全身佈滿彈孔滿是鮮血,死狀悽慘的癱在車內,為了確認車上的2名美國人死亡,民兵一再的回到攻擊車輛旁,還特意將鏡頭鎖定在死者的傷口上。

這是伊拉克回教激進組織寄給時代週刊的光碟片,光碟裡不但存下今年3月31日,民兵在法魯加攻擊4名美國工程師的畫面,一名蒙面民兵表示,根據他們的情報來源,這4個人其實是美國所派來的CIA探員,同時還詳細描述整個攻擊過程。伊激進組織民兵:「總司令對我們下令準備殺掉這些渾球,他選擇在一個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下手,因為他們這樣才逃不掉。」

這個回教激進組織表示,他們是經過完善策劃才發動攻擊,並非胡亂殺人,在這份光碟中甚至還出現攻擊地點的衛星圖,各式精良武器和死者持有的文件。

就在前一天,時代週刊也收到基地組織製作的光碟片,這些回教的激進組織除了藉由光碟片宣揚教義之外,也有意透過各種管道,達到他們威嚇的目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拉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