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公司圖利賣水業? 胡志強擬提國賠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限水,卻傳出自來水公司優先讓民間賣水業者取水,載水給市民用的消防水車,反而得苦等一個多小時。上午自來水公司緊急澄清,沒有圖利賣水業者。市長胡志強表示,如果自來水公司確實有人為疏失,不排除提國家賠償。

台中市民苦哈哈沒水用,這幾天街坊鄰居所討論的話題是你家有沒有水,以及到底要怎麼儲水,省水大作戰,全體國民共體時艱,卻傳出了自來水公司讓民間業者優先取水,而載水給市民用的消防水車卻得在後頭慢慢的等,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了重話。記者:「您稍早提出的申請國賠...?」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這要看有沒有疏失,我說不排除,我覺得要給自來水公司一個警惕,不能把消費大眾的權益置於不顧,好像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,大家完全不能反映,這沒道理。」

自來水公司聽到市長的不滿,以及市民的抱怨,緊急提出澄清。自來水公司人員:「民間的取水車噸數很大,大概是35噸,因為要加水的時間很長,會影響到後面的加水速度。」

水公司說他們沒有圖利民間的賣水業者,但消防隊員開著水車要載給市民用,卻真的苦等了一個多小時。記者:「你們昨晚排了一個多小時?」消防隊員:「因為水壓不足...只有這個管線有通,所以大家都在這裡大排長龍。」

目前台中的限水情形已經由原來的供二限四,改為供四限二,也就是供水四天限水兩天,至於市民限水,水公司有沒有人為的疏失,還要瞭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1225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