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跆拳道〉進軍奧運 跆拳健兒 外籍老師調教

記者 郭家群 王志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09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距離雅典奧運只剩下最後36天,我國最有希望的奪牌項目跆拳道,所有參賽選手正在高雄左訓中心進行密集訓練, 為了讓他們能夠在這一屆的奧運會上取得卓越的成績,除了密集的跆拳道訓練之外,這次還特別邀請了外文老師在英文語言能力方面,為選手們補習,藉此好讓他們在國外比賽時在得到好成績外,也讓選手的語言溝通能力,和國際可以更進一步的接軌。

他們不是在補習班惡補英文準備出國唸書,而是在高雄的左訓中心,參加2004雅典奧運跆拳道選手練習的會場,在訓練的同時,不忘記將選手們的英文教好,好讓他們在國外比賽時更能夠與當地人互動,在奪牌勝出領獎時接受國際媒體訪問,發表感言,也會比較順暢。

英文老師Mathew:「我想這(英文)會對他們出國,到別的國家會有很大的幫助,英文是在很多地方會用到的語言,我想這會幫助他們在日常上的溝通,不光是在運動競技上,而是在未來任何他們會做的事上。」

除了英文需要惡補外,比賽項目的訓練也是要不斷加強,為了讓選手們能夠有最優良的鍛鍊,在左訓,特別有幾位外籍教練現場調教指導我國的選手,像是這一位就是遠從伊朗來台,希望藉他的經驗讓我國跆拳國手們,在實際作戰方面,更上一層樓。伊朗教練:「台灣的跆拳國手出現一點問題,他們把我叫來台灣,助他們一臂之力。」

問到我國的選手,在這次雅典奧運奪牌機會大不大,伊朗教練表示,很有機會。伊朗教練:「是的,台灣跆拳國手真的很棒。」

我國跆拳道選手近年來在國際舞台上水準不斷提升,奧運的特別訓練過程中,中華隊除了聘請國外教練前來充實選手的戰鬥實力,更邀請了英文老師為選手補習英文,希望國手們在技術上取得國際經驗,更希望藉著優異的外語能力,讓他們可以真正的和國際接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跆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459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