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藏海裡 箱網一拉 赫見7海洛因磚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3 17:35

毒梟走私又有新花招!澎湖一名漁民在巡視海中的箱網養殖場時,拉起錨鍊一看,竟然綁有一大包的不明物品,打撈上岸後才發現,裡頭竟然裝著7塊高純度的海洛因磚。

在距離岸邊5百公尺的海上箱網養殖區,潛水人員潛入海裡,忙著搜尋,一探究竟,因為漁民上午在這裡巡視,拉起水面下固定箱網用的錨鍊時,發現上頭竟然綁著一大包的不明物品。岸巡人員:「這都是啊。」

原來這些物品可是高純度的海洛因磚,總共有7大塊,怕受潮,全部用塑膠袋給層層封住,每一塊重375公克,總重量超過2.6公斤。澎湖岸巡總隊副大隊長吳天伸:「(市價大概是)將近千萬,目前我所知道。」

由於養殖箱網大部分固定在離岸1公里附近的海中,除了漁民之外,平常很少人靠近,岸巡人員研判,毒梟可能是利用晚間將走私的毒品附掛在箱網的錨鍊上沈入海中,準備伺機打撈上岸,沒想到卻被漁民給發現,這下恐怕不會有人承認自己是貨主,而唯恐海下還藏有更多的毒品,岸巡人員只能潛入海底,全面搜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洛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761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