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上偶像的床 小甜甜閨房一晚 8千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聽到偶像邀請你來睡她的床,一般人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!不過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可是認真地把自己的房間,原封不動複製到波士頓一家旅館裡,請影迷來進住,希望可以藉此替慈善團體募款。

想要進一步貼近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的私密生活嗎?不用狗仔隊的幫忙,現在小甜甜的影迷都可以自由入住小甜甜的房間,連小甜甜的媽媽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小甜甜母親琳恩:「這個房間跟我家裡好像,顏色都一樣...,家具款式都一樣...,一樣的胡桃木材質...,一樣的裝飾品。」

原來是波士頓一家旅館,和小甜甜名下的基金會合作,以小甜甜在路易斯安納州老家的閨房為藍本,打造了這間客房,希望在吸引迷哥迷姐入住之餘,還能募款捐給慈善團體。

房間裝潢是以白色系為主,各式家具都是法國鄉村風,以金色綠色彩繪裝飾,床舖則是全套從義大利原裝進口。

房間一角的古董櫃裡面,裝滿小甜甜喜歡的小天使瓷偶,房客喜歡也可以買回家。

在這個房間住一晚只要259美金,將近台幣9千塊錢,開放給所有房客預約,預料很快就會成為全球小甜甜迷的偶像聖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10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