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斬後奏! 新黨提名搶先國親完成

記者 程沐真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18 18:26

這一回高雄市議員補選大戰,親民黨全軍覆沒,看在新黨的眼中,認為是親民黨這些日子以來太過衝撞,引發選民反感所致。現在新黨打算擴大版圖,接收親民黨流失的選票。黨主席郁慕明已經決定,年底立委選舉,新黨要提名8到9席。

舞台上,電子音樂強力放送,原本是場單純的園遊會,卻在會場中出現一件件搶眼的黃色背心,拼命散發宣傳單,仔細一看,全都是新黨立委參選人,由黨主席郁慕明親自帶隊,頗有誓師的味道。新黨支持者:「賴士葆加油!李勝峰加油!」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我們這一波提五個,這個月還有第二波,他們(連宋)這個禮拜正在忙,等到下個禮拜忙完,我們(提名人數)會(向連宋)反應。」

眼看國民黨黨內初選作業慢吞吞,新黨可急了。管他藍軍是不是要採取總量管制,搶先起跑再說。就連提名人數都已經規劃好,在8到9席之間。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我們當然有空間啦,我舉個例子嘛,我們在有些選區,因為政黨合作沒有提名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新)費鴻泰:「我們感覺到泛藍選民慢慢有點失望,我想激情可以讓大家一時麻醉,可是要把政權拿回來要有方法跟理性。」

費鴻泰意有所指的,是高雄市議員補選大戰。眼看親民黨全軍覆沒,新黨這會兒更是士氣高昂,更加認定席次還有大幅成長的空間。才剛離開園遊會,候選人們就趕緊回到黨部開起閉門會議,磋商起選戰策略。對於目前只有一席立委的新黨來說,這背水一戰,只能贏,不能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26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