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:仁愛鄉長提滅種說 卓文華反彈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6 12:39

呂副總統連日發言強調她愛原住民,滅種說的論調是仁愛鄉長卓文華說的,副總統這麼一說,總統府隨即更正表明是口誤,但又再度引發反彈,仁愛鄉長卓文華批評呂副總統不想道歉,還企圖模糊焦點,發言一再傷害原住民尊嚴。

呂副總統要山區民眾移民到中南美洲,開墾打拼創造新生活,和平鄉長譏諷這種做法是不是要讓原住民滅種?結果「滅種說」就出現了,並引發原住民抗議。

呂副總統沒說過滅種,當然不承認。記者:「妳似乎要讓原住民滅種,妳覺得這種說法會不會太尖銳了?」呂副總統:「是他們自己這樣說的,誰說的,我什麼時候講過這種話,沒有,我沒有講過這種話。」

日前幕僚又給副總統錯誤訊息,副總統反指滅種說是仁愛鄉長卓文華自己說的,這讓卓文華火冒三丈。南投仁愛鄉長卓文華:「呂副總統太高估我了,把這樣問題模糊焦點,我想原住民要的道歉,是因為她連續幾天在我們救災,在七二水災過程中,一而再再而三的發言,刺傷我們原住民的心情。」

卓文華說最近救災很忙,過兩天他會再集合各部落長老到總統府要呂副總道歉,而總統府昨天已經緊急聲明,副總統指仁愛鄉長滅種說的言論,純粹是口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副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73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