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堅壁清野 逼惡龍張錫銘出洞

記者 陳妙欣 趙立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圍捕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的重點,今天全部鎖定在台南縣東山鄉山區,刑事局長侯友宜和台南縣警方,加上從台南市支援的警力,拂曉出擊,採取堅壁清野,逐點突破的策略查緝嫌犯張錫銘和陳進雄藏匿的可能地點。

天還沒亮,近200名的警力前進了東山鄉青山派出所,長槍、盾牌、防彈背心,維安小組全身重裝進場,凌晨5點,他們準備拂曉攻擊,要在東山地區大搜山,持續追捕槍擊要犯張錫銘和同夥,重點再次鎖定他們曾經流竄藏匿的空屋及山路,採取了堅壁清野的策略,要讓嫌犯無處可躲。刑事局長侯友宜︰「警方採取的這種搜捕的動作,事實上是一種堅壁清野,從這個斷援的角度來看,把他曾經去過的幾個據點,重新的再搜索一次,希望能夠讓他的奧援斷掉。」

警方之所以將搜山的重點先擺在東山鄉,就是因為張錫銘在這裡長大,地形熟悉,而且躲過攻堅逃逸之後,就往故鄉裡跑,加上他的師父詹龍欄活躍的地點,青山、李子園、東原這個三角地帶,張錫銘也是有如識途老馬,東山鄉樹林茂密易躲藏,翻過不到500公尺的山坡地,就可以往鄰近的嘉義縣、高雄縣山區逃竄,也就是說警方只要在山林間,把張錫銘的落腳處一一搗毀,就能夠逼他出來就範,也避免短時間他再和鄰近地區的同夥串聯接應。

這次發動大規模的搜山行動,就是要破壞張錫銘的藏匿點,要讓他在出生最熟悉的地方都待不下去,自然就無路可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錫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1790

0.3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