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井斷頭命案 死者胃內驗出藥物反應

記者 劉朝陽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龍井鄉趙姓商人遭斷頭命案,法醫在死者胃裡驗出安眠藥反應,因此檢察官懷疑,黃姓女嫌和男友林俊成共謀殺人,黃姓女嫌還告訴檢察官,台語歌曲『一生情一世愛』,可以解釋案情的一切,但是黃姓女嫌拒絕說明歌曲和案情的關聯。

明明知道這杯酒,如果喝下去,就是你我分開的時候,歌詞裡糾纏不清的男女之情,正是黃姓女嫌犯的心情寄託。台中廣播電台:「聽說『黃姓女嫌犯』的心情故事寄託在這首歌曲裡面,不知道主唱的人聽了是如何,一起來欣賞這首歌。」

電台主持人慧瑩:「女孩子希望說,這一生的幸福交待給你,但是沒辦法交待給你的時候,怎麼辦呢?只好毀了你,其實對兩個人都不好喔!」

黃姓女嫌還告訴檢察官,這首歌可以解釋一切案情。 愛不成,就毀了你,是否就是黃姓女嫌的心情寫照,由於歌詞裡寫著,這杯酒喝下去就要分開,加上法醫在死者胃裡驗出類似安眠藥成份,因此檢察官不排除下藥迷昏再行凶殺人的可能。法醫:「胃內沒有一些被下藥的成份,這才是重點濃度怎麼樣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」

由於黃姓女嫌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檢察官懷疑,她是否籍助藥物行凶,加上日前翻供表示,是另一男友林俊成所殺,案情發展至今,各說各話,檢察官還要再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80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