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看到張錫銘逛街? 原來是胡扯

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錫銘還沒落網,警方仍在他老家台南縣東山鄉進行搜捕,不過現在傳言和不正確的情資滿天亂飛,甚至有小朋友說看到張錫銘回到家,但隨後又坦承一切是瞎掰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

李小弟弟:「我是有看到。」記者:「那是怎樣?」李小弟弟:「人家說的瞄到,他的軍火會亂放,像林國忠、李金城不是帶軍方去抄,現在被抄到第一批,還有第二批、第三批,張錫銘他不是這麼笨的,不可能只放一個地方而已。」

才要念國一的李小弟弟談到自己要叫叔叔的張錫銘,不管是他目前的行蹤還是對他個性的瞭解,都說的跟真的一樣,不過孩子畢竟是孩子,還沒2、3分鐘,又改口說這些讓警方聽了會相當緊張的話全是自己亂說的啦。記者:「你剛剛形容他拿著手榴彈還有什麼...?」李小弟弟:「我給他亂說的。」

不過李小弟弟的話也並非都是空穴來風,因為他的爸爸還真的跟張錫銘有關係。東山鄉民李國忠:「我們是同學拉,他小時候常在我們那邊出入拉,這樣認識的拉。」

所以聊到這位認識20多年的張錫銘,從純樸老實的鄉下孩子如今變成警方的頭號要犯,李先生也為張錫銘感到相當可惜。記者:「他個性怎麼?」東山鄉民李國忠:「他個性本來就不錯了,他本來在村裡也不會給人家搶,也不會鴨霸,他很顧村裡的人,這次會發生這種事,我也想不到。」

至於自己的孩子說有看到張錫銘這檔事,做老爸的也說不可能拉,是小孩子胡說。山鄉民李國忠:「電視裡看的拉,他不可能看到,小孩子在電視裡看的,胡說的。

其實像這樣的不實情資這兩天在東山鄉是越來越多,像你是趕新聞熱潮自己天馬行空,還是真有此事,對於民眾的熱心警方相當感激,不過也很頭痛,因為獵龍行動的那條龍遲遲沒有逮到,警方的神經就得這麼繃的緊緊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錫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5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