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光芹結婚! 黃義交101朵玫瑰祝福

記者 侯沛吟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31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黃義交的前女友寶寶,也是媒體工作者黃光芹再披婚紗,補請的囍宴上,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擔任主婚人,眾多媒體人也到場祝賀,儘管黃義交沒有出席,他所送的101朵玫瑰花依舊成為婚宴重要話題。

一襲簡單白色禮服,出席喜宴補請的夜店,媒體工作者黃光芹這嫁娘,靦腆感謝好友祝福,會場不收禮金,黃光芹不諱言,她最喜歡的結婚禮物就是這束擺在顯眼入門處,前男友黃義交送的101朵玫瑰花,男主角沒現身,倒是另一個女人角來了。媒體工作者黃光芹:「你要不要講一下為何你們二個一起,嚇我一大跳。」媒體工作者蔡玉真:「他不好意思送,託我一起送啊!」媒體工作者黃光芹:「那到底是你送還是他?」媒體工作者蔡玉真:「我們一人一半。」媒體工作者黃光芹:「那誠意只有一半囉!」

只是這樣的禮物看在老公jason馬的眼中,不僅沒吃醋,還大方說自己的發言權以後全交給名嘴太太。黃光芹夫婿Jason馬:「我是活道具,你要背給你背,你要肩給你肩。」

黃光芹再婚,嫁給大陸舞蹈家,甜蜜之情溢於言表,眾多好友到場,施明德更以主婚人角色應邀出席,黃光芹名嘴媒體工作者,曾是黃義交女友「寶寶」備受關注,如今繼周玉蔻結婚後,黃光芹也找到了婚姻的依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光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29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