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面紗 解放軍兩棲部隊訓練全目擊

記者 黃康棋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岸頻頻軍演之際,大陸中央電視台在解放軍八一建軍節,也公布了大陸兩棲作戰部隊訓練的情況,這支號稱是大陸第一支現代化兩棲作戰部隊,是由一名從德國聯邦國防軍指揮學院畢業的大陸軍官所領軍,3年內將所有武器設備全部換新,來看看大陸這支快速機動部隊的演練情況。

這是大陸解放軍第一支兩棲機械化作戰部隊。大陸解放軍,這支擁有獨立作戰能力的快速機動部隊,屬於南海艦隊某個陸戰旅的兩棲裝甲團,畫面中可以看到全新的迷彩裝,以及在3年內全新換裝的各種輕重武器,除了陸上的實彈射擊外,海上的火砲射擊也相當具有震攝力。大陸某兩棲裝甲團團長陳昌鋒︰「3號,右前方火力點,殲滅。」

這支現代化兩棲部隊,由留德的這名大陸軍官所率領,他被大陸譽為軍事變革的先鋒。大陸某兩棲裝甲團團長陳昌鋒︰「我們過去沒有自動化指揮車輛,我們指揮所設在地面上,只能跟隨部隊進行指揮,現在有了自動化的作戰指揮平台,我們可以在自動化指揮車上實施指揮。」

這支兩棲部隊,訓練精實,也開放給國外軍事專家前往觀摩。大陸某陸戰旅旅長王革軍︰「2002年我們在野外訓練的時間,裝甲團整整超過9個月的時間。」

訓練9個月,像是這類的平衡訓練,都是由陳昌鋒所引進,加上現代化的電腦模擬訓練,陳昌鋒讓解放軍部隊跟上現代軍事變革的腳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放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58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