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親修憲不同調 宋:反對立院臨會修憲


發佈時間:2004/08/07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左批呂秀蓮副總統,右罵華視總經理江霞,針對副總統所謂的兩岸現在是處於「準戰爭狀態」的說法,宋楚瑜說如果副總統所言為真,那麼副總統就不該出國訪問,而是該躲在防空洞裡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李登輝先生不是說過,要帶給台灣30年的安定嗎!3年都沒有嘛,那為什麼不把這件事情講清楚,國發會有什麼公事阿,那都是強迫之下的,強迫的假公事嘛,全世界哪裡有第二個國家,2年修6次憲的,你跟我講講,哪裡有第2個國家,有看過我們全世界哪一個國家,說7天就可以修憲的。」

宋楚瑜:「立法院應該做很大幅度的席次調整,但是把它減半就可以解決問題,讓我講一句真話,不能解決問題!需要做一些調整,但是什麼調整?大家討論,有人討論125席,或者是140席比較符合道理。」

宋楚瑜:「而將來對於原住民這些照顧的問題,還有特殊的情形,大家好好的調整調整嘛,這些細節,到現在根本沒有好好調整,就這麼倉卒的在那邊做,這不是草率是什麼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59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