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夜好難捱!災戶窘迫 30萬難救急

記者 李葆仁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捷運工地,昨天發生下陷意外,捷運局拆屋,24位民眾暫時安置在飯店裡,由於都是倉皇逃出,連衣物都沒有帶,住戶說他們只能在飯店住2星期,將來的生活才是大問題。

86歲的顏老太太拄著柺杖走進房裡,老太太很無奈,住了40年的房子因為捷運工地意外遭到拆除,衣服都來不及拿,就帶著2個小孫子住到飯店裡。記者:「有睡好嗎?」受災戶顏老太太:「沒睡,整夜都睡不著。」受災戶顏老太太:「像這件跟這件,是別人拿過來給我的,不知道房子會塌下來。」

飯店的房間裡放著餅乾、泡麵,這是他們這一家暫存的糧食,沒有家可住的大禍臨頭,小朋友反而像是撿到一個飯店假期,不能體會奶奶的憂愁。受災戶顏小弟弟:「這個按鈕是你後面的燈。」受災戶陳先生:「像這套衣服已經2天沒換了。」

24名住戶的共同困擾是,沒了房子之外,連基本衣物都來不及收拾,雖然他們住在飯店裡,暫時有遮風避雨的地方,但30萬的賠償金,似乎無法讓他們很快有新的棲身之地,更窘迫的是,他們似乎只能住2個星期,時間過後,大家無家可歸的問題,才要真正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42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