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託人代話:副總統太個人主義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前總統前天和媒體人吃飯,根據轉述,他希望和呂副總統關係不錯的楊憲宏幫忙提醒呂副總統,要多一點團隊精神,少一點個人主義;呂副總統被問起這個問題時,反問記者你聽到了嗎?說不定是有人造謠。

李前總統宴請媒體人,還要出席的賓客楊憲宏帶話給呂副總統。媒體人楊憲宏(轉述李前總統談話):「你前總統很客氣的表示說,他最近的觀察副總統的角色扮演,我們多給他關心一點,李前總統的意思是說,副總統的角色其實是敏感的,所以希望呂副總統可以更上一層樓,更精密的去考慮這個角色。」副總統呂秀蓮:「你有聽到嗎?那不知道是誰捏造的呢?」

根據與會人事轉述,李前總統在餐會中表示,下一屆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個人主義抬頭,有4個人要爭下一任總統,而新潮流好像獨立在民進黨之外,想要自己決定下任總統人選,李前總統還請楊憲宏轉告呂副總統,要她多一點團隊精神,不要太個人主義。

楊憲宏還透露,李前總統似乎有意無意的談到近來的沈富雄汪笨湖之爭。媒體人楊憲宏(轉述李前總統談話):「是不是在過去,民進黨裡頭有比較多的個人英雄主義,那這個不是特定指哪一位,有很多人都有,爭議事件不在於事件本身,變成人與人之間的爭議,因為當天是汪笨湖先生也在場,所以聽起來當然也就對沈富雄先生也有一點批評的意思,聽起來喔。」

李前總統說話的原意,是不是要批判呂副總統,李前總統不回應,相關當事人也各自解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84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