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軍F-16衝場 花蓮基地展雄風

記者 謝曜州 葉俊宏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漢光演習的同時,空軍也在花蓮由F16中隊,展現空中攻防能力,而被列為最高機密的,空軍魚叉飛彈實彈射擊,整個試射畫面,今天也首度曝光。

8架F-16戰機變成2個梯隊以時速250海浬,全速衝刺。空軍26中隊訓練精實,是我國今年的模範隊伍,在去年獲得空炸最先進的魚叉飛彈,整個過程首度曝光。

畫面上魚叉飛彈射出之後低空飛過海面,經過精準的計算成功的命中目標。魚叉飛彈造價70萬美金由空軍施行實彈試射,也是全球獨步的海上集結戰術,同樣讓國人驕傲的是這位飛官,他在美國受訓期間也和500多位飛官炸射比賽,還脫穎而出奪下了冠軍。

中校飛官林更生:「這起飛彈呢,在我們這班受訓的時間,我們已經完整的從學科、術科和飛行訓練上面美軍已經慢慢交手給我們,所以現在在17中隊的戰力,現在的教官都已經有飛行訓練的能力。」

林中校在美國受訓的優秀表現,讓他成為整個活動中矚目的空中英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漢光演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94

0.18